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何潤東10年送禮頻被打槍 老婆只愛「這個蕉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今帶著老婆「Peggy」林姵希參加爸爸連8年舉辦的慈善活動,現場除了提供熱食給社區老人,還有多樣Peggy親自挑選的生活用品及紅包。Peggy先前客串何潤東執導新戲《翻牆的記憶》,何潤東不諱言的說:「這是我量身為她打造的女教官角色。」Peggy則笑說:「這就是潛規則嗎?陪睡了10年,我只換來女12!」

何潤東誇讚老婆有戲劇天份,透露會替Peggy安排角色是因為「老婆喜歡嘗試新的東西。」言談中透露相當寵妻,他說:「身為導演當然會要求老婆,不過我都是溫柔的要求。」坦言原本霸氣的導演形象,一遇到老婆就瓦解了。

Peggy則表示拍戲壓力大,慶幸自己只有3天的集數,她爆料自己某天的台詞有7行之多,好不容易背好到現場卻被導演硬生生砍掉,令她相當傻眼,直說:「當下其實有點生氣,但礙於現場還有很多人,所以想說算了。」

這次社區關懷活動的禮品由Peggy親自挑選,何潤東讚老婆很會挑選實用的物品,反倒是自己10年來只有一個香蕉門擋的禮物贏來老婆稱讚,「其他通通被打入冷宮!」

何潤東無辜的表示,他看老婆很有音樂天份,逕自買了非洲鼓、DJ台給她,卻被嫌得無是處,Peggy笑說:「他是怕我去夜店吧,所以讓我自己在家當DJ!」更說:「買了好幾年連拆都沒有拆。」何潤東(右)偕林姵希(左)參加父親所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何潤東(右二)偕林姵希(左二)參加父親所舉辦的寒冬送暖餐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