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P圖被抓包 高EQ回應網民讚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積極前往中國發展,在電視、電影圈都小有成就,昨日她在IG曬照分享生活時,被眼尖網友抓包似乎修圖修得太過火,竟連後方的欄杆都修歪了,對此娜娜非但沒惱怒,直接大方承認還PO圖自嘲,高EQ反應讓網民推爆。

歐陽娜娜日前在IG上PO圖分享心情,期許自己用正面價值觀充實人生,但眼尖網友發現圖片似乎不太對勁,沒想到她身後的欄杆竟被P到微微變形,因此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,對此歐陽娜娜也不逃避或強詞奪理,反而加碼把原本的修圖照將腿拉長到兩米,PO上微博自嘲說:「以後會好好學P圖的」,網友看後除了被她逗笑,也紛紛誇說「這妮子很可以阿,臨危不亂」「妳太耿直了」。

歐陽妮妮高EQ面對自己P圖被抓包的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妮妮的照片原圖,腰部明顯沒有內凹。(翻攝自IG)

歐陽妮妮修圖後腰部內凹,連背後的欄杆都變形了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