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生日衰事連連 生病車禍男友還劈腿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阿喜」林育品24號即將度過31歲生日,昨晚她邀請百位粉絲舉辦小型演唱會為自已提前慶生,她刻意將活動名稱取為「Bushi生日會」,意即不是生日會,她笑說:「從小只要慶生都會有倒楣事情發生!」所以她盡量避免過生日。

小至弄丟手機鑰匙錢包,大至出車禍、生病,甚至男友劈腿等等都發生過,最後她忍不住問了命理老師,老師告訴她就是不能過生日,如果一定有慶生活動,就需要做善事化解。

因此她這次除了將粉絲慶生會取名為「Bushi(不是)生日會」以外,也同時替「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」募款,粉絲入場如果捐款一百元以上,就能獲得阿喜的海報與公仔等小禮物,但阿喜依然不放心提醒大家不能說生日快樂,要改口「日日快樂」。

阿喜昨日將自己的演藝經歷串成全長60分鐘的故事,期間穿插演唱,挑戰又說又唱,演唱了《一起去巴黎》、《走了嗎》、《我只在乎你》、《好日子》4首歌曲,唱到《我只在乎你》時,因為想起過世的愛貓Oreo,令她忍不住哽咽落淚。阿喜昨晚提前過生日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昨晚提前過生日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生日會上演唱《我只在乎你》,因為想起過世的愛貓Oreo忍不住哽咽落淚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