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演唱會票全數賣光 遭不法黃牛盯上轉賣五倍價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「經典」巡演4月唱回台灣,門票今天下午1點開賣,9分鐘內6場總數6萬6千張票全賣光,超過3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,再創流量紀錄,而人氣不凡的張學友也難逃被不法黃牛盯上的命運,讓沒搶到票的粉絲們怒了!

張學友「學友·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將在4月的20、21、22、27、28、29日,共六天於小巨蛋登場,對於門票完售,歌神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萬分感激台灣歌迷朋友的支持!我會盡全力去做好準備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」,但還是有許多沒有搶到票的民眾,竟發現有專賣黃牛票的網站,還趁機將張學友演唱會原價一張800元的門票喊到4500元,讓真正想追星的粉絲們相當憤怒傻眼。

張學友將在4月登上小巨蛋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也被不法黃牛盯上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