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消毒無用 女同事仍出面指控當面打手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性騷風波燒不停,73歲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先前接受《Deadline》專訪時先自爆「過去曾遭女同事誣控當面手淫性騷」,更說知道這件事早晚會爆出,不如先發制人說明清楚。果不其然,今天就有一位80年代末受僱於他的作家兼記者蘇珊布勞迪出面指控他。

蘇珊布勞迪今天現身《今日秀》指出,她當年在麥克製作公司的紐約辦公室任職3年,他不僅曾對她使用性暗示語言,還對她的身材品頭論足。她更控訴麥克曾在她面前解開皮帶、把手伸入褲子內,「他的眼神非常可怕,我可以看到他在做什麼,他開始撫摸自己,我非常害怕」。她怒批麥克「以為自己是世界之王,可以侮辱我而不用付出任何代價」,還說友人曾告誡,千萬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。

麥克則搶先一步向《好萊塢報導者》表示:「這完全是憑空捏造。」他9日接受接受《Deadline》訪問時坦言,知道這件事早晚會被爆出,不如先發制人說清楚,除了否認性騷擾,更擔心媒體會把他塑造成色情狂,害孩子在學校沒面子,直說:「我覺得這種編造非常噁心,無法相信竟然有人會做出這種傷害他人的事。」更認為或許她對事業不順遂感到不滿,因此懷恨在心」。他的太太凱薩琳麗塔瓊斯也在受訪時表示力挺老公。麥克道格拉斯先前已先行否認曾在女同事面前手淫。(達志)麥克道格拉斯(左)果真遭指控性騷,太太凱薩琳麗塔瓊斯表示力挺。(達志)曾受僱於麥克道格拉斯的作家兼記者蘇珊布勞迪接受《今日秀》訪問指控他性騷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