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康龍住家火災1死4傷悲劇 上香亡妻跪地崩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戲說台灣》固定班底、64歲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家,本月12日發生火警,康龍夫婦、媳婦與2名孫子等5人受傷送醫,隔日康龍的老婆傷重不治,因當時康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家屬不敢告知噩耗,據悉,康龍今已出院,並在女兒陪同下赴妻子靈堂上香,崩潰跪地痛哭。

康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一週,原本狀態睡睡醒醒,因全臉包著紗布無法開口說話,親友僅能透過病房話筒鼓勵康龍,他則以點頭或眨眼方式示意,但有時連睜眼都無力,或清醒10分鐘又睡著,但每次清醒仍會先關心老婆狀況,康龍女兒怕他想不開拔管,因此這段時間都強忍哀痛,安慰他「沒事」,深怕影響到他想不開,不過經院方悉心治療,現已出院。

據悉因他一張開嘴說話就要找老婆,女兒於心不忍,已告知他噩耗,他出院後立刻到妻子靈堂上香,當場跪地痛哭,康龍妻子萬里鳳也是資深藝人,2人結縭逾40年,鶼鰈情深,下月4日在台北一殯舉行告別式,以習俗來說,康龍不能出席,但他堅持要送妻子最後一程,屆時會現身。康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