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娘家每週住4天 李亞萍看孫女自嘲霸道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,去年11月24日順利產女,為余家添第一個外孫女,不過帶小孩十分辛苦,李亞萍還曾透露,余苑綺為照顧女兒幾乎睡不飽,也容易腰痠。不過前晚她被媒體直擊產後56天,暫時拋下女兒,帶著老公Gary出門遛狗兼放風,開心享受2人世界。

余苑綺2014年曾罹患直腸癌3期,雖後來經開刀化療後痊癒,但現在仍每3個月就得定期追蹤,直到5年後才能確認無虞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苑綺昨天氣色不錯,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笑容,她表示,目前只能散步、遛狗等簡單運動,168公分高的她,當初因懷孕胖20公斤,現也希望能盡快瘦到產前標準54公斤。

李亞萍則表示女兒余苑綺昨天已悄悄復工,忙拍瘦身廣告前置影片,至於孫女名也取好叫陳曉樂,小名樂樂,是余苑綺跟老公一起取的,用意是希望小孩健康快樂。李亞萍也分配好女兒及外孫女周一到周四住余家,周五到周日則住夫家,讓2家人都能每周看到孫女,她笑稱:「我很霸道吧!還好她夫家很體諒,他們人很好。」余天全家福,左起為余筱萍、李亞萍、余天、余苑琦、余祥銓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