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人》17年首冠名 藍心湄無酬邀失婚女同樂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首度代言TVBS「享食尚滴雞精」,也是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首次接受冠名,藍心湄表示,在決定代言前除了試飲之外,還親自到生產地查看了解,且不拿任何酬勞。當廣告一出,藍心湄驚嘆直說:「我這麼美啊!」

4年前藍心湄透過閨密陳美鳳介紹下,開始喝滴雞精,已50歲的藍心湄,認為食補比藥補來的重要,覺得滴雞精可以改善睡眠品質、增強體力,對於一些有更年期症狀的女人有很好的效果。

最後藍心湄感性的表示,與《女人我最大》的所有工作同仁一起成長了17年,心中非常感念及感謝,也因為他們自己才能越來越好,功勞不歸屬自己。2018節目新計劃,藍心湄表示希望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有更多新的突破,除了談保養彩妝,之後也會請藝人媽媽們來談自己跟小孩的溝通相處,離婚女藝人也可以來分享心路歷程,並直呼:「女人一定要為自己改變,不只外在也要內在,讓自己更好。」藍心湄代言滴雞精。(TVBS提供)藍心湄代言滴雞精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