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帥弟哭了!拭淚吐心聲:大家都說我靠姊姊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自製綜藝《偶像練習生》昨首播,范冰冰親弟弟范丞丞,近期以樂華娛樂練習生的身分,參與節目爭取出道,昨播出第一集,包含范丞丞在內的7位樂華娛樂練習生登場,然而預告卻是范丞丞啜泣的模樣,他還坦言承受頂著光環的壓力:「(大家)都說我沒實力,靠著姐姐。」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。

然而網友看了,紛紛為他加油打氣,「其實真的,他才是壓力最大的吧,因為大家只看到了范爺,所以就算最後他靠自己的實力拿到了好成績,也會有很多人說他靠姐姐」、「我覺得有姊姐反而壓力更大」。

然而范丞丞確定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後,范冰冰雖未幫他錄製應援影片,仍以自己的方式關注弟弟,透過轉發微博PO文的方式替他加油打氣,19日甚至把微博「頭像」直接換成范丞丞的照片,讓粉絲直呼暖心。范丞丞在節目表演完,忍不住啜泣。(台灣愛奇藝提供)范丞丞參與《偶像練習生》選拔。(台灣愛奇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