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18歲女偶像爆出道前霸凌同學 受害者得憂鬱症吞藥自殺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MOMOLAND」前年,日前憑《BBoom BBoom》讓人氣不斷向上攀升,其中18歲成員JooE因誇張表情獲得關注,不過她卻也被爆料出道前曾霸凌同學,消息一出引發譁然,對此,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反駁,並表示將對散布謠言者採取法律行動。

據報導,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,表示JooE初中時一直在欺侮其他同學,有人甚至因此得到憂鬱症吞藥自殺,痛批:「你以為你有辦法掩蓋你曾霸凌過別人的事實嗎?你應該馬上在電視上向所有受害者道歉,其中也包括我。」由於傳聞不斷在網上擴散,因此許多網友相信並強烈指責、炮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JooE遭爆曾霸凌同學。(翻攝koreaheral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