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昊奇裸身大露冰塊腹肌 揪小薰甜蜜洗香香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集不吝展現精實體態,讓女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,本周換成邱昊奇大方一脫,一場與小薰共浴戲,秀出傲人的大胸肌及冰塊肌,不少觀眾看了大讚他與鍾承翰是電視史上身材最精壯的兄弟檔,對此邱昊奇謙虛地說:「不敢說是身材最好兄弟啦!因為我們的肌肉量都不大,但有可能是體脂率最低兄弟就是了。」

這場共浴戲也讓小薰大飽眼福,她開玩笑表示,福利不是只有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才有,而對兩位猛男身材的比較,她則笑說:「都一樣好,但因為跟昊奇在戲中有肢體接觸,可以感受到結實的胸膛,我選擇邱昊奇。」讓邱昊奇聽後不好意思地說:「當然是鍾承翰身材好啊,我覺得他線條緊實明顯,完全是肌耐力運動型選手該有的樣子,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,我以此為訓練目標努力喔!」邱昊奇在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大方展現精壯身材。(三立提供)邱昊奇與小薰拍攝煽情的共浴戲。(三立提供)鍾承翰在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首集展現好身材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