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揭楊冪孕期秘辛 這樣評價鹿晗女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鄧超和楊冪昨出席微博之夜,奪下微博King和Queen寶座,兩人平常互黑習慣,在台上突然被主持人要求稱讚對方,鄧超竟這樣讚賞楊冪「妳是我見過最用功的演員,那時懷著孩子,我很遺憾⋯」逗得全場笑翻。

隨後鄧超解釋自導自演電影《分手大師》時,楊冪擔綱主演,即使知道對方挺孕肚、孕吐嚴重,依然殘忍要對方挑戰危險動作,回想楊冪經常不顧吐了一抹嘴,拚命拍戲的情景,他至今仍相當愧疚。另外,日前鄧超在微博曬出《奔跑吧》家族聚會的合影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鹿晗攜伴參加,被主持人問到鹿晗與關曉彤的戀情,他用「好啊」形容關曉彤,笑說:「孩子的任何想法我都要尊重。」鄧超(右)讓懷孕的楊冪(左)不斷挑戰危險動作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冪、鄧超微博)鄧超(中)大讚鹿晗女友關曉彤「好」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