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仲珊做指甲秀女人味 竟遭美甲師虧這句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Miss Ko」葛仲珊今晚擔任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壓軸嘉賓,下午先在30度高溫下揮汗彩排,被媒體大讚妝感好,她則一臉驚訝:「我是素顏耶!」為了演出還特地做美甲,選了她最愛的橘粉色,頗有女人味,不過她自爆被美甲師虧:「這顏色已經一年多沒人選了。」惹來全場笑翻。

葛仲珊明晚也會在KKBOX風雲榜表演,請到Redbull台灣區冠軍DJ Afro為她把舊曲新編,也加入新歌和舞蹈,她笑曝近來苦練跳舞到手臂、腿部都很痛,有鐵腿跡象,身上常貼著膏藥,「聞起來像老人」,所幸今早起床已好轉許多,盼能在前夜祭和風雲榜有完美表現。葛仲珊為晚上的表演彩排。(KKBOX提供)葛仲珊開心和歌迷合照。(KKBOX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