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性感圖多)AKB48小嶋陽菜脫了!美胸大方露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UNIQLO的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以舒適質感獲得消費者喜愛,UNIQLO今年春夏加碼推出更多尺寸與全新樣式,並邀請日本超人氣偶像小嶋陽菜擔任形象大使,擁有標準天使臉蛋,魔鬼身材的小嶋陽菜,是亞洲女孩的夢幻代表。

UNIQLO在台灣針對來店超過3,000名女性顧客進行問卷調查,從調查結果發現消費者的心聲,因此推出全新Relax舒適款、Beauty Light輕型肩帶可拆款,提供更多變的穿法。另外,原本只有S、M、L三種尺寸,今年貼心推出XS、M+、L+、XL+四種新尺寸,讓任何身型的女性都能找到貼合的尺寸。

小嶋陽菜本人透露,UNIQLO無鋼圈胸罩實現了舒適與美型共存的特點,現在的她不管在工作或私人休閒時間,都非常喜愛成套穿著。透過小嶋陽菜的演繹,充分展現穿上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後,舒適自在的無敵美麗風采。小嶋陽菜為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代言。(UNIQLO提供)小嶋陽菜展現性感好身材。(UNIQLO提供)小嶋陽菜性感代言。(UNIQLO提供)小嶋陽菜性感代言。(UNIQL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