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陶喆淚曝喪子主因!宣告「留不住」仍拖時間不捨道別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陶喆和小16歲的Penny結婚3年多,日前推新單曲《Mars Baby》,歌詞曝光夫妻倆痛失寫小孩,他今看完MV首映忍不住濕了眼眶,透露老婆去年4、5月做手術,是因胎兒羊水不足,再拖下去會產生更多問題,不過夫妻倆第一時間還不捨跟胎兒道別,拖了幾天怕傷到媽媽身體,才痛下決定。

陶喆表示Penny懷孕3個月時,就出現羊水不足的狀況,那段期間2人奔波求診,一個禮拜看2、3次醫生,最終做出決定,他感慨說:「3個權威醫生都告訴我們留不住,我跟醫生說可否再等1~3禮拜,他告訴我不要等太久,但我們作為父母還是會有希望」,在去年4、5月跟未出世的孩子說掰。

他表示自己相當理性看待這件事,而老婆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「今年就是我們要再度努力,但前提是不要有壓力」,是否開始按表操課?他笑說:「不要把自己搞成是這樣,讓2個人都沒感覺了」,彼此也會互相注意身體狀況,透露今出門前Penny還幫他熬蜆精補身。陶喆《Mars Baby》MV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陶喆《Mars Baby》MV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