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怒告誹謗要求道歉賠償 教母「靜觀其變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前天在香港舉行記者會,除了自清所有相關性侵報導都是捏造的,也宣布將對號稱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的韓穎華提告,港媒也報導曾志偉昨已透過律師向法院正式提出訴狀,控告韓穎華誹謗,更說她的言論傳遍世界影響聲譽。

港媒報導,曾志偉昨透過律師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訴狀,內容直指韓穎華1月11日在微博的發言內容「涉及毀謗」,更說「文章之後在香港與世界各地被流傳報導,使曾志偉名譽嚴重受損,令他感受不少壓力及尷尬」。而曾志偉除了要求法院下達禁制令,禁止韓穎華再發布、轉載相關言論,並要求她道歉並賠償。

韓穎華曾在在記者會結束後霸氣回應「老婆子敢公然批評,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。控告老婆子?坐等!」昨也說在律師建議下將「少說話」,並會少上來(微博),但實際觀察,她仍在微博回應網友各式關於模特兒問題,並交待自己看醫生的事。

今早韓穎華留言:「心眼瞎的太多太多。唯恐天下不亂也多。希望老婆子這片空間能給人有喘息餘地。」一小時前又疑似因為網友關心,特地回應「謝謝網友關注,靜觀其變坐等法院通知。」曾志偉前天召開記者會自清未涉性侵,更說對將對韓穎華提告。(星島日報提供)韓穎華一改態度,對於被告直說「靜觀其變坐等法院通知」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