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單飛賺飽飽 7.5億片酬加分紅成好萊塢一姐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最近宣佈將拍攝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思嘉喬安森自然是飾演該角的不二人選。《每日郵報》今報導,她的片酬上看2500萬美金(約7.5億台幣),登上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。業界人士看好該片發展,更表示:「迪士尼相信該片票房表現會超越《神力女超人》。」

而除了超高片酬,思嘉還可望拿到分紅,如果全球票房賣破9億美金(約270億台幣),她將可獲得600萬美金(約1.8億台幣)分紅。不過雖然片酬已成為好萊塢一姐,但距離漫威宇宙最高薪的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5000萬美金(約15億台幣)還是有極大的差距。

消息指出她已簽約,還想擔任監製,最近正跟編劇之一的賈克沙弗開會,電影預計2020年上映。「黑寡婦」今年也將於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再次登場,該片4月25日在台上映。思嘉喬安森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飾演的「黑寡婦」,有全新造型。(翻攝IMDB)思嘉喬安森將演出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登上好萊塢片酬最高女星。(翻攝IMD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