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養女重提控性侵 伍迪艾倫發聲明反指對方遭洗腦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金獎導演伍迪艾倫1992年被控猥褻年僅7歲的養女狄蘭,但他否認;狄蘭2014年在《紐約時報》公開性侵過程,雙方仍各執一詞;最近又因為狄蘭接受電視專訪,事件再度被掀起。伍迪艾倫今終於發表聲明,強調「我從沒有猥褻過我的女兒,所有調查早在四分之一世紀前就已有定論」。

82歲的伍迪艾倫在《TheWrap》網站發表聲明,透露狄蘭的哥哥摩西曾說過,親眼目睹他們的母親無情的教導狄蘭,「她努力的讓她相信她的父親是一個危險的性侵者,這似乎奏效了,很遺憾,我確定狄蘭真的相信了她說的」。

聲明中還提到,儘管法羅家族不遺餘力的利用「時候到了」女性自覺運動的機會,重新進行不名譽指控,「這並不能讓它比過去變的更真實,我從沒有猥褻過我的女兒,所有的調查早在四分之一世紀(25年)前就已有定論」。

不過狄蘭的控訴確實造成極大效果,包括最近和伍迪合作新片《紐約下雨天》(直譯)的提摩西夏勒梅、蕾貝卡霍爾和格里芬紐曼紛紛宣布將捐該片片酬給「時候到了」女性自覺運動,甚至直說後悔和他合作。影后瑞絲薇絲朋、娜塔莉波曼、潔西卡雀絲坦等人都已表態相信狄蘭。金獎導演伍迪艾倫身陷桃色風暴,今發聲明自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