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夠像!周董慶39歲生日 暗黑界分身這樣祝壽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長相神似周杰倫,被網友封為「暗黑AV界周杰倫」昨為周董39歲生日,東尼大木特地在臉書曬出2人比對照送上祝福,引起網友熱論。

照片中,東尼大木模仿周杰倫海報中的姿勢,就連表情、五官幾乎都一模一樣,並寫下「生日快樂」。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其實去年也用過同樣的梗,仍哭笑不得,直呼「根本周董的過去跟現在」、「有夠像」、「周董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您的作品」、「自己給自己祝壽」、「真的笑死我,超像」。東尼大木(上)為周杰倫(下)送上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周杰倫昨(18日)過39歲生日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東尼大木(左)為日本AV男優,有「暗黑界周杰倫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