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遭擋險剩眉 森77「怒丟高跟鞋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晚出席微博之夜,風光獲頒「微博年度風雲人物」,她在微博分享典禮插曲,「看到好多顏值美到沒話說,身高又免費高、皮膚免費白的女演員們~真幸運呀我!」打趣喊:「她們不是人啊!怒丟高跟鞋!」

原來身高僅有158公分的Jolin,在大合照時險些被群星高舉的橫幅擋住,她在微博透露:「特別謝謝美麗又熱情的蘇芒姐說,建議把橫批拿低一點~要不這畫面只會有我的眉峰出現!」天后幽默的發文,逗樂一票粉絲。蔡依林出席微博之夜。(翻攝自微博)蔡依林出席微博之夜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