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主播偷情野砲 都是從這裡學der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的日本F奶主播秋元優里,2012年底和小5歲的主播生田龍聖閃婚,隔年生下1女,不料前年卻驚傳女方外遇某已婚節目製作人,形成「雙不倫戀」,秋元雖矢口否認,仍造成婚姻破局。本月秋元再被爆出與該不倫對象野外偷情,地點遍及野外叢林、堆肥小屋、溫泉旅館等場所,齷齪行徑引起大眾譁然,近日卻有消息傳出,2人其實是受局內男同事影響,才會選在野外大搞不倫戀。

根據日本八卦網站《CYZO》報導,秋元優里與偷情製作人所屬的富士電視台,有許多男同事喜歡去名為「Happening bar」的性愛酒吧尋歡,這種酒吧相當隱密,且遊走在灰色地帶,開放給男女玩隨機性遊戲,包括SM、變裝癖等特殊癖好。

富士電視台內部流傳,秋元主播因常去類似的酒吧尋歡,才會和偷情對象搞不倫,地點也從竹林玩到堆肥小屋,愈玩愈瘋。特別的是,這件「野外不倫醜聞」鬧上檯面,甚至有民眾前往主播秋元偷情的地點朝聖,網路還出現詳細「觀光資訊」,提供民眾相關行程。日本主播秋元優里2度傳出不倫戀。(翻攝自網路)秋元優里被爆與節目製作人在竹林間搞不倫。(翻攝週刊文春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