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五月天開唱兼遊迪士尼?傳出天團新選擇很特別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每年5月都會去香港舉行演唱會,和粉絲有「5月之約」,原本今年香港紅館批出4月30日至5月18日的19天檔期,讓五月天的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可以返場再唱,不過前幾天紅館已經釋出這段檔期,不是五月天要失約香港粉絲,而是他們有意轉往戸外開唱,讓更多歌迷可以感受到這套巡演原汁原味的內容。

根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五月天為了呈現舞台設計宏偉可觀,給歌迷震撼的視覺享受,所以捨棄了紅館的室內場地,而且有傳言指出,五月天相中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巨型停車場,目前正在申請批文當中,如果順利申請成功,五月天的新選擇將創下在迪士尼停車場開大型售票演唱會的先例。

而五月天放棄紅館檔期後,第一個受惠的是梁詠琪,確定可以在5月4、5日登上紅館開唱,她笑說:「真要多謝五月天,也謝謝歌迷的耐心等待。」五月天的演唱會令各地粉絲充滿期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