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歌手》爆黑幕「只留中國人」 Jessie J連三冠被退賽?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選秀節目《歌手2018》播出以來被爆黑幕不斷,多次傳出冠軍內定中國人的「陰謀論」,全新一季力邀張韶涵、李聖傑、Jessie J等實力派歌手參賽,才剛開播便引起轟動。第1集中,Jessie J以英式獨特唱腔一舉奪冠,被網友狂讚「把其他參賽者甩一大截」、「根本不同LEVEL」,日前卻傳出消息,Jessie J將因身分問題自動退賽,好將冠軍寶座讓給中國人。

Jessie J被爆退賽,官方雖未出面說明,網友卻從維基百科發現端倪,上面透露Jessie J從第1集連續奪冠到第3集,網友紛紛推測,根據該節目慣例,上季前5名幾乎清一色全是中國人,只要是台灣、馬來西亞等海外歌手皆被刷掉,推測Jessie J應無奪冠可能,將會以「身體不好」或「演唱會撞期」為由退賽。

此外,另一名選手GAI從第3集後名字就被畫黑,疑似因中國政府打壓嘻哈文化,將他強制退賽,目前傳出將由歌手李泉接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《歌手2018》Jessie J被爆退賽。(翻攝自YouTube)據傳因中國政府打壓嘻哈文化,GAI將被退賽。(翻攝自微博)《維基百科》透露《歌手2018》賽果。(翻攝自維基百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