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基哥三扮殺神3月開拍 這位老搭檔將加入演出!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基哥」基努李維主演的《捍衛任務》系列,前兩集在全球創下78億台幣的票房佳績,更開創「殺神」的酷炫動作場面。外媒昨報導,《捍衛任務3》將於3月1日在紐約正式開拍,除了原班人馬基努李維、勞倫斯費許朋等人,曾和基努合作的日本男星真田廣之也將加入演出,可能在片中演出反派。

《捍衛任務3》劇情將接續《捍衛任務2:殺神回歸》,被下達全球追殺令的「殺神」約翰維克,將繼續展開逃亡及反擊。而根據《That Hashtag Show》揭露,真田廣之將在片中飾演日本犯罪集團的頭目,他曾於2013年和基努李維合作《浪人47》,當時還大讚基努李維非常認真,是個很尊敬文化的人。

該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豪斯基將繼續擔任執導工作,電影也將遠赴西班牙、俄羅斯等地拍攝。包括勞倫斯費許朋、凡夫俗子、露比蘿絲、伊恩麥可辛等人都可望回歸。目前片方還想找一個20歲到40歲的女星來演出,雖然基努李維日前受訪時,曾說很樂意和蒂妲史雲頓再合作,但她並不會飾演該角色。《捍衛任務3》目前定於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。基努李維將在《捍衛任務3》三度扮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。(資料照,威視提供)基努李維(左)曾和真田廣之合作《浪人47》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