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浪貓因魏如萱領養重生 蔣卓嘉樹下埋愛鼠解思念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Hit Fm「毛起來愛」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今年邁入第4年,DJ魏如萱跟蔣卓嘉17日到電台頒贈愛心紅包,給「卓媽媽狗場」的卓媽媽以及「拼圖喵中途之家」的理事長陳人祥,希望能幫助流浪動物。魏如萱跟蔣卓嘉都有養寵物經驗,魏如萱更在2年前的毛起來愛認養活動中,領養了一隻貓咪「Woolala」,領養後才知愛貓有嚴重尿結石,因為被她領養發現生病而「重生」。

而蔣卓嘉5年前收養了2隻可愛的天竺鼠「荳荳」、「喵喵」,其中喵喵在2015年過世,而荳荳也在去年7月生病過世,蔣卓嘉說,天竺鼠的壽命不長,其實只要身體有狀況,通常沒多久就會走到生命盡頭。他表示,荳荳離開後,他親手將荳荳埋在河濱公園的大樹下,希望荳荳能成為很好的能量,讓大樹持續茁壯,他平時也常到河濱公園騎單車,只要想念的時候,就會來到大樹下,一解思念荳荳之情。

今年「毛起來愛」將70萬5百元善款捐給「卓媽媽狗場」以及「拼圖喵中途之家」,卓媽媽感動表示「這是天掉下來的禮物」,會將善款運用在狗場的修繕及飼料費上,因為狗場這10多年來,是沒水沒電的狀況,直到有人送了太陽能板,狗場才能發電,不然晚上卓媽媽都是伸手不見五指,冒著危險在黑暗中照料浪浪。她會用善款添購太陽能板,讓浪浪們在夜晚也有著溫暖光芒。

「拼圖喵中途之家」理事長陳人祥則表示,這是一筆「救命金」,因為中途之家目前約有80隻貓咪,其中三分之一都是重症,每天都會有緊急狀況的貓咪要送去獸醫院,所以在醫藥費上是大筆的開銷,每個月都在虧錢。未來會將善款用來添購醫療器材,並持續發展「拼圖喵中途之家」的「貓便當菜」及有機茶葉的合作推廣,增加單位收入。DJ魏如萱(左)及蔣卓嘉(右)頒贈過年紅包,給卓媽媽(左二)與拼圖喵中途之家理事長陳人祥(右二)。(Hit F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