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拍戲壓力爆表 驚見木村拓哉暧心安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最近忙著拍攝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,他透露為了這部戲,經常為了巨量台詞苦惱,表示稍早跟編劇碰了面,還很誠懇地跟對方說了一聲抱歉,但隨即拿到修改過的劇本,台詞又加長了一頁,他苦笑說:「還好劇組感情很好,其實我在片場蠻常搞笑的,算是在繁瑣的台詞中找到一點慰藉。」

即將於22日滿32歲的李國毅,也在劇組提前過生日,劇組及工作人員特地準備李國毅Q版翻糖蛋糕,上頭還有一輛瑪莎拉蒂跑車,讓他又驚又喜。與李國毅已經是三度合作的謝欣穎也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,慰勞他這幾個月的努力,再次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身為學弟,同時也是劇中好搭檔的許光漢本來要獻吻,卻臨陣脫逃,只好快速把祝福說出口:「希望國毅哥可以透過新戲更上一層樓。」

除了《1006的房客》的台詞讓李國毅燒腦燒不停之外,今年李國毅親自規畫了生日會要與粉絲同樂,他也說到:「本來對唱歌不是這麼有自信的,但因為粉絲喜歡,就想說滿足他們的心願。」三個月前就開始籌畫,除了認真練唱自己喜愛的7、8首歌曲,當天還會跟粉絲遊戲互動,另外還開放粉絲點唱自己過往作品,把生日會打造成小型演唱會規格,堪稱「最忙壽星」。

雖然劇組生活愉快,但因為戲分吃重,台詞又多,加上李國毅想在生日會上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粉絲,讓他壓力爆表,睡覺還夢見跟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聊天,分享彼此拍戲的生活,偶像一句:「你不累嗎?」讓他瞬間驚醒,直呼:「真的是逼死自己的感覺!但也希望未來時間充足的話,可以挑戰舞蹈或是LIVE BAND之類的,挑戰一下自己。」李國毅提前於劇組過生日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提前於劇組過生日,許光漢獻上祝福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提前於劇組過生日,謝欣穎獻上祝福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提前於劇組過生日,謝欣穎送上擁抱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