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男主角沒死就求婚」 梁正群曝荒謬求婚過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梁正群上個月在臉書宣布和小6歲的圈外女友「寶姐」登記結婚,今天他在記者會上問到求婚過程,先是笑說「超荒謬」,不願多提,但禁不起記者逼問,才鬆口透露和美國影集完結篇中,男主角的生死有關。

網劇《非私不可咖啡館》今天舉辦記者會,主要演員梁正群、「Nono」辜莞允、梁以辰、王宣、林敬倫、范峻銘、詹博翔及Abbie等人出席,特別客串演出的宋少卿也到場力挺。梁正群一個月前低調再婚,由於他個性低調,加上老婆也不喜歡曝光,因此選在臉書上公布婚訊當作「交代」。

談到求婚念頭,他悠悠地說:「就是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有那個感覺,於是就馬上跑去買了戒指。」只不過那天晚上剛好播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結局,他告訴自己「男主角沒有死掉就是一個徵兆」,於是他當晚在朋友家看完影集,確定男主角沒死之後才決定去求婚,還很突然地跟朋友說:「如果等下你們沒事的話,我要去求婚,你們可以陪我去嗎?」講完之後,笑說:「就說很不浪漫吧!」

梁正群透露當下女友感動落淚,被問到說了什麼誓言?他又害羞說:「該說該做的都有啦!」至於何時辦婚宴,則表示與老婆各忙各的,目前都還沒想過。梁正群透露求婚和美國影集完結篇中男主角的生死有關。(記者陳奕全攝)網路劇「非私不可咖啡館」上映會;辜莞允。(記者陳奕全攝)網路劇「非私不可咖啡館」上映會;Abbie(右起)、范峻銘、辜莞允、梁正群、梁以辰、林敬倫、王宣、詹博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