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生日爽收瑪莎拉蒂 驚呼:怎麼知道我喜歡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最近忙著拍攝歐銻銻娛樂首部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,他1/22即將滿32歲,劇組及工作人員也特地提前準備李國毅Q版翻糖蛋糕,上頭還有一輛瑪莎拉蒂跑車,當擔任蛋糕手的許光漢將蛋糕端出場時,他一看到蛋糕興奮驚呼說:「哇!是瑪莎拉蒂耶!你們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。」

原來李國毅在劇中所開的車款就是瑪莎拉蒂,某次拍攝時,謝欣穎看到他下車的英姿,當場投以炙熱眼神大誇:「好帥喔!」讓他瞬間虛榮感暴增,李國毅笑說:「既然有人說帥,好像可以考慮換一下,已經在看車了。」

即將滿32歲的李國毅,每年生日都在拍戲中度過,但他表示這一次是他最大方接受的一次,以前年紀小,覺得大家一起慶生好尷尬。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,他說:「希望接下來的拍攝可以順利完成,《1006的房客》可以受到全世界的喜歡。」身為學弟,同時也是劇中好搭檔的許光漢本來要獻吻,卻臨陣脫逃,只好快速把祝福說出口:「希望國毅哥可以透過新戲更上一層樓,但拍戲之餘還是要顧好身體,感冒趕快好,因為健康還是最重要的。」李國毅在劇組提前過生日,開心收到超跑蛋糕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在劇組提前過生日,謝欣穎(左)獻上祝福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在劇組提前過生日,許光漢(右)獻上祝福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