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露毛床照曝光 網驚身材媲美AV男優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納豆」林郁智近年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18日在臉書曬出裸身床照,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網友直呼:「根本男優!」

納豆一絲不掛躺在床上,稱「鍛鍊完了先睡一下吧」,他的招牌肉感身材消失,身上除了有精實胸肌,還有6塊腹肌,遠看有如AV男優,不少人看到後,驚喊:「那腹肌是用烤肉架鍛鍊的嗎?」、「這太扯了」、「變太瘦了!」、「好壯唷~」、「排完謎片的感覺,累翻了!」

眼尖網友更發現,納豆的腹肌比例似乎不太對,立馬遭抓包是P圖,也被虧「有夢想的男人最帥」、「歪掉了P功要加強」、「不要在欺騙自己了~」、「側面拍腹肌竟然是正面」、「這個腹肌歪歪的哦!」納豆經營副業有聲有色,先前也甜蜜認愛女友。(翻攝自臉書)納豆曝露點床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