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弄丟這個 被比莉姐罵慘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丹麥皇室精品品牌GEORG JENSEN位於新光三越A8館的概念店全新開幕,大片玻璃打造穿透效果,搭配溫暖的木紋地板、潔淨明亮的展示櫃,充滿自然美好、精緻洗鍊的北歐風格。

周湯豪出席開幕活動,他平常很愛配戴飾品,但個性丟三落四,媽媽比莉曾送他一個價值不斐的戒指,他只戴了一天戒指就失蹤,被比莉罵慘,因此可以時時刻刻戴著的項鍊是他最喜歡的飾品。

情人節將至,他推薦男生可以買飾品給女朋友,他說:「男生真的不懂女生的東西,挑錯尺寸很麻煩,飾品沒有尺寸之分,一定不會錯,所以很適合當禮物。」至於他要如何過情人節?他閃躲表示,自己從來不過情人節,也沒收過什麼難忘的情人節禮物。周湯豪有嘻哈魂,因此最愛金色飾品。(記者林欣若攝)周湯豪出席GEORG JENSEN開幕活動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