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國倫中國主持1集狂吸250萬 罕見接下台灣節目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國倫、寇乃馨今夫妻難得合體,出席年代MUCH《金曲傳奇》 記者會,黃國倫去年登上鳥巢,驚傳慘賠千萬,寇乃馨今透露大概僅賠個幾百萬而已,「真的賠的話我們就不會出現在台灣啦!」

寇乃馨說登上鳥巢就算賠錢也很值得,因為有形象提升,因此主持費翻了40倍,一集節目約250萬,目前黃國倫已有中國節目6個,年代MUCH是第7個,寇乃馨也有5個,夫妻合體吸金能力超驚人,一個月內約僅能見面10天,每天都在搭機,至於為何願接台灣節目?寇乃馨與黃國倫表示為了音樂的理想。《金曲傳奇》錄影,黃國倫(左)、寇乃馨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國倫(左)《金曲傳奇》錄影,品冠小秀月球漫步舞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