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官方認證非台獨!林心如「獲清白」戲劇在中國起死回生

林心如的戲劇今天已經在騰訊視頻等中國平台復播。(八大電視台提供)林心如的戲劇今天已經在騰訊視頻等中國平台復播。(八大電視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製作主演的《我的男孩》獲文化部2000萬元補助,被檢舉為「台獨劇」,廣東廣電局勒令中國平台全面下架,戲劇在下架18天後,中國媒體指出林心如「終獲清白」,不是台獨藝人,因此她的戲劇今天已經在騰訊視頻等中國平台復播。

中國《環球時報》今天下午引述中國官方和相關權威人士說法,認定林心如與《我的男孩》都不涉及台獨,並提出三點理由,分別為「要看該劇的演職人員是否為支持台獨的『綠色藝員』:這方面林心如顯然不是」、「要看劇本的內容是否涉及和鼓吹台獨:這方面『我的男孩』並不涉及,而是一部『積極向上的青春劇』、「至於台灣(文化部)給的輔助金:首先這個輔助金已經存在多年,馬英九時期就有了;其次輔助金補助的是台灣文化的宣傳,而『台灣文化並不等於台獨文化,而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』」。

該權威人士認為,此輿論上對林心如和《我的男孩》的打壓,「很可能會上『台獨』的當,報導中的標提更以「18天後,林心如終獲清白:被『台獨』電視劇重新上線」為題,強調林心如並未台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