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乳書法家短命婚有原因 閨密放箭前夫「怕當陳世美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E乳最正書法家趙芸驚爆閃離醫美尪蘇杰睿,黯然掰了1年婚,不料蘇男今早留言,要趙芸放心有他在:「ㄆㄤ媽。沒事的。還有ㄆㄤ爸在。ㄆㄤㄆㄤ還是會快樂長大的。」對此趙芸閨密、阿建老師之妻楊羽霓意有所指說:「是有一個重大的原因,媽媽才會選擇離開的,原因公布出來會對她造成傷害。」

楊羽霓今錄《麻辣天后傳》,她受訪透露這一路來心疼趙芸離婚,去年也已知悉好閨密做這決定,斷開前夫自己照顧9個月大女兒,「她真的很堅強」,但話鋒一轉,看到今早趙芸前夫居然留言呼呼,她語重心長說:「每個男人都會不想被說是陳世美,他還是覺得那個孩子是他的,希望他可以做到他講的。」楊羽霓(右)2年前與阿建老師(左)帶兒子Peter喝趙芸喜酒。(資料照)趙芸(右)孤身哄娃。(翻攝臉書)楊羽霓(左)心疼趙芸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