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嘉玲談母子戀挑嫩版偉仔 喊話要他幹掉老公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2歲的影后劉嘉玲首度擔任監製並演出新片《以青春的名義》,在片中扮演神秘女教師,與24歲小鮮肉吳肇軒大談曖昧師生戀,更透露當初選中吳肇軒與她演出對手戲,正是因為吳肇軒的樣貌與氣質,神似老公梁朝偉年輕的時候。

該片為新導演譚惠貞在香港第2屆「首部劇情電影計劃」得獎作品,獲得「香港電影發展基金」資助325萬港元(約1245萬台幣)後順利開拍,正巧比賽評審是《無間道》編劇莊文強,便請來影后劉嘉玲擔任監製,她說:「現在好劇本好難求,我很喜歡這部戲,反映現實生活,人物性格同我自己的反差很大,是我一直想演繹的類型。」

劉嘉玲坦言,擔任電影監製是個大挑戰,幸好有丈夫梁朝偉在背後默默支持,更運用在電影圈多年人脈,讓電影幕後有許多金獎級的資深前輩都出手相助,像是王家衛導演御用的張叔平擔任剪接,美術大師區丁平為電影做美術設計,讓她感嘆︰「拍電影真的不容易,尤其資金短缺就難發揮到最好!」不僅自己沒收酬勞,還欠下很多人情債,「張叔平、區丁平也沒收錢!」

劉嘉玲更親自挑選演出愛情對手戲的人選,相中年僅24歲的香港新生代演員吳肇軒,還大方透露會選中「小鮮肉」吳肇軒,就是因為他有梁朝偉的影子!她認為吳肇軒和年輕的梁朝偉相貌及神情非常相似,「他好像年輕時的梁朝偉,他們的眼中都有一種憂鬱,會讓其他人有想保護他的感覺。」笑說合作過後,發覺兩人更相像了,還開玩笑說:「我希望吳肇軒將來可以超越梁朝偉!」《以青春的名義》將隨【港片大排檔】6部精選港片,於1月26日在台上映。劉嘉玲在《以青春的名義》扮演神秘女教師。(華映提供)劉嘉玲表示吳肇軒(右)好像年輕時梁朝偉,眼神憂鬱、讓人想保護。(華映提供) 吳肇軒因神似年輕時的梁朝偉,獲得劉嘉玲青睞。(華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