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心寒休夫 遭虧買這個要燒前夫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去年抓包日本料理師傅老公郭宗坤夜會女員工Moe,大哭後寄律師函出手休夫,而日前在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時,婚變的柯以柔和小嫻恰恰同框,讓藍心湄好生憐惜,頻頻給予加油鼓勵,柯以柔透露因為做直播、代購的迴響力很高,辛苦之餘買了一個大型煤油型暖爐犒賞自己,帶小孩們露營時也方便取暖,卻遭藍心湄虧:「買這個是要燒前夫嗎?」柯以柔秒回:「我是心寒需要取暖。」讓現場眾人哄堂大笑,「笑」果十足。

柯以柔為了可以有更多時間在家帶小孩,開啟了直播與代購的想法,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高親和力與號召力,竟意外將直播、代購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。藍心湄還賜給柯以柔「媽媽界五月天」的封號,對於柯以柔的驚人號召力佩服不已。

小嫻則是婚變後難得公開上通告,不諱言因為婚變事件成為大家關注焦點,代言接洽也因此變多,正向思考的她也會持續運動保持身心健康,笑說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招財妙招。而藍心湄開玩笑問:「還會去同一家運動嗎?」小嫻連忙搖頭,眾人見狀鼓勵她可以自己開一家健身中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