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同台!小嫻拒去何家健身房 柯以柔燒錢取暖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柯以柔去年都慘遭婚變,今二度同台錄製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上次相見兩人互相打氣、惺惺相惜,小嫻更讚柯以柔自己顧小孩很厲害,這次小嫻被問到是否還會到何守正健身房運動?她急忙忙搖頭。

小嫻、柯以柔兩人在去年皆面臨婚變,不約而同都轉往網路做直播,小嫻賣起鍋具,柯以柔則是除了介紹商品也做起代購,她近日替自己買了大型煤油型暖爐犒賞自己,卻遭藍心湄虧:「買這個是要燒前夫嗎?」柯以柔則幽默自嘲:「我是心寒,需要取暖!」

柯以柔為了可以有更多時間在家帶小孩,決定在家直播與代購,沒想到意外受到歡迎,她說:「有一次晚上11點多哄小孩入睡後,想曬衣服順便在臉書開直播,竟同時有5千多位網友上線收看!」藍心湄聽完賜給柯以柔「媽媽界五月天」的封號,對於柯以柔的驚人號召力佩服不已。

小嫻也難得分享婚變心情,直說消息公布後,有不少廠商上門洽談工作,更因此收到許多人的關心,讓她覺得很溫暖,也笑說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招財妙招。小嫻(左)、柯以柔去年皆爆發婚變。(TVBS提供)柯以柔(左)自嘲婚變心寒,買暖爐為自己取暖。(TVBS提供)小嫻(左二)與柯以柔(中)再度同台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