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新片賣肉露點點 星女郎喊愛他的大肌肌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神陳柏霖最近和「星女郎」林允合作新片《假如王子睡著了》,應劇情需要,即便有一定水準的廚藝,仍花了3周拜師學藝。本來以為自己可以靠美食把妹,但「美食攻勢」對林允似乎無效,問她最愛陳柏霖什麼?竟毫不猶豫回答:「是他的大胸肌!」看來健身還是比練廚藝有效。

《假如王子睡著了》為迪士尼首部華語童話愛情電影,陳柏霖表示會接演該片,除了會下廚這點和自己很像外,從小到大他深受迪士尼影響也是主因,當迪士尼提出邀約,他立馬應允。只是他飾演的鄭天籌是個體格不錯、體脂很低的大廚,為了讓更符合角色,他花了3個月健身,1周起碼4天健身,剛開始很辛苦,後來逐漸養成習慣。

沒拍戲的時候,陳柏霖最愛運動和做菜消磨時間,還因此讓林允在片場吃不停,陳柏霖說如果要選擇一項撩妹的武器,那絕對是料理,畢竟「美食是不需要語言也可以交流的」,不過林允最愛的卻還是他的「肉體」,畢竟片中他有場裸上身的出浴戲,任哪個女孩看了都會臉紅心跳,這也證明他努力健身有很「大」的效果。《假如王子睡著了》明天(19日)在台上映。陳柏霖(右)和林允合作新片《假如王子睡著了》,大方秀出操肌成果。(迪士尼提供)陳柏霖在《假如王子睡著了》飾演深情款款的王子鄭天籌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