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天不冷 美女主播寒風散播愛

蕭彤雯手捧鮮花,應證了「人美心更美」的道理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這幾天全台天氣冷颼颼,雖然寒風刺鼻,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卻溫暖了所有人的心,在她身上,讓我們看到「人美心更美」的真諦。

昨晚,蕭彤雯捧了一束花回家,她笑得燦爛,女兒卻一臉狐疑問她:「媽咪!這麼晚了,妳還買花回來幹嘛?」蕭彤雯隨即用她溫柔的語氣告訴女兒:「因為這麼晚了,還有個老奶奶有好多花沒賣完。」

蕭彤雯心疼在寒風中賣花的老奶奶。(翻攝自蕭彤雯臉書)

原來,蕭彤雯帶回的花,是不忍老奶奶在寒風中賣花啊!當時一買完花,蕭彤雯忍不住提醒老奶奶:「奶奶,工作完早點回去休息唷!」美女主播封號套用在蕭彤雯身上,真是再貼切不過了。粉絲也被她的義舉深深感動,誇她不但超有愛,更感染所有粉絲,因為助人最快樂。還有粉絲激動說:「幸好今天不冷,因為有妳。」瞬間融化更多網友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