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藤井LENA首現身!汪東城爽笑這樣說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成員汪東城,過去曾在愚人節曬出和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的合照,寫道:「祝福我們吧!」騙倒大批粉絲,時隔4年,日前又PO出2人親暱貼頭照,曖昧表示:「今天⋯終於不是愚人節了」,疑似認了戀愛ing,對此,他僅回應:「希望給我空間。」昨他也首度現身媒體,面對感情事隻字不提。

汪東城昨出席中國「咪咕G客盛典」,以《鎮魂街》曹焱兵的角色,奪下最佳男演員獎,開心說:「謝謝咪咕G客,很感動很喜歡這個角色,謝謝大家的鼓勵,更謝謝歌迷朋友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接著被主持人問:「今天也不是愚人節,很喜歡合照,有什麼要交代一下?」汪東城則微笑僅吐2字「謝謝」,就匆匆下台,對於2人戀情低調到家。汪東城日前又曬出和藤井莉娜合照,戀情疑似有譜。(翻攝自微博)男星汪東城近年轉戰中國發展,接拍多部戲劇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