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近百媒體前自清性侵風波 律師事後警告…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因網路瘋傳疑似剪接過的「曾志偉性侵藍潔瑛」影片,被捲入性侵疑雲,他雖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,卻又被號稱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的韓穎華發文指控「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」。事件爆發後他神隱7天,昨終於舉行記者會,強調一切都是捏造的。而除了曾志偉聲明,律師也補充,即使是轉載也屬於誹謗,呼籲大家停止轉載。

記者會吸引近百媒體到場,曾志偉昨在兒子曾國祥陪同下,與林嘉仁及方兆光兩位律師一同出席記者會,他強調,關於性侵傳聞報導全屬捏造,也表明「願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」來保聲譽。更以粵語及國話雙聲道前後交代事件,他表示,尊重女性是他堅持的原則,希望透過法律可以得到最終結果,還自己公道,「更加希望那些通過網路報導、傳播失實新聞、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,可以早日停止。」

以往對於傳聞採取不聞不問態度的曾志偉,認為清者自清,但現在認為,現今世界已行不通,「如果對造謠者或傳謠者一味忍讓,而不用付出代價,網路暴力會一直有,網路暴力雖然是一時的,但對相關人造成傷害是一世的,希望這種事與被害者越來越少。」最後說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所以此次公開回應後,日後不會再回應。

林嘉仁律師最後也補充:「大家沒離開前,有一樣額外的事情和大家說,根據香港法律,轉載誹謗性的訊息,都屬於誹謗,都有可能有民事法律責任,希望所有人都刪除及停止發佈,同時停止轉載任何誹謗曾志偉先生的文字或者訊息,多謝大家。」而曾志偉離開酒店後,先到九龍塘業主會,之後小待一下離開。曾志偉(中)昨終於露面,林嘉仁(右)及方兆光兩位律師一同出席。(星島日報提供)曾志偉(右)昨在兒子曾國祥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(星島日報提供)曾志偉在記者會上強調一切報導、不實指控都是捏造的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