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歡慶39歲生日!回送粉絲這個驚喜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周杰倫出道18年,今適逢39歲生日,趁勢推出新單曲《等你下課》,他感慨說:「這首歌是送給自己、也是送給歌迷的生日禮物。」透露該首歌是在某次演唱會的慶功宴空檔寫下的,充滿療癒感的歌曲,頗有他剛出道的風格。

該歌描述年輕人暗戀一個女孩,懊悔自己沒能跟他考上同一所大學,為了等她下課,在女孩住處附近租房、默默守候著她,彈著琴寫情書,只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,卻找不到時機與方式,只能每天等著女孩下課。

歌詞版MV也找來插畫家繪製,以3天的時間根據故事情節描繪,只見他在MV中於樹下彈著吉他、躺在暗戀對象的學校操場看星空,開玩笑說:「這首歌其實是要鼓勵歌迷,努力考上跟你喜歡的人一樣的學校!」周杰倫推新單曲《等你下課》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周杰倫今歡度39歲生日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