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性侵少女殺人滅口 背後竟藏駭人真相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62歲的的日本影帝役所廣司,在新片《第三次殺人》化身性格扭曲的殺人犯,挑戰在5分鐘轉換3種情緒,精彩演技讓男神福山雅治也當場變成小粉絲,直呼「完全被他吸引」!

役所廣司在片中飾演的嫌疑犯,為疑似遭到性侵的高校生廣瀨鈴殺人滅口,看似正義的背後卻隱藏複雜心機,和他舌戰飆戲的福山雅治也徹底懾服在他影帝級的氣場下,表示:「多虧對手演員是他,才能讓律師的角色飽滿起來,役所廣司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演員。」而役所廣司也以《第三次殺人》、《關原之戰》 ,風光入圍本屆日本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2席次。

《第三次殺人》劇情講述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(役所廣司飾),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「死刑」起訴,菁英律師重盛(福山雅治 飾)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,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。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,無論重盛如何質問,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。隨著被害人妻子(齊藤由貴飾)及女兒(廣瀨鈴飾)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,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,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;該片現已在台上映。福山雅治(左)與役所廣司(右)在《第三次殺人》同台飆戲,大讚對方是名非常優秀的演員。(傳影互動提供)
役所廣司在新片化身性格扭曲的殺人犯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