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Selina前夫首度鬆口和吳亞馨看電影遭拍心情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前夫「阿中」張承中,被週刊拍到夜會吳亞馨看電影,雙方究竟是什麼關係,成為今天網友熱烈討論的八卦焦點,阿中人不在台灣,記者詢問關於他和吳亞馨一起看電影,是否有發展可能?阿中雖表示:「我不打算回應啦!」但之後又提到一些無奈的心情。

阿中和Selina前年3月爆出離婚消息,4月底正式簽字離婚,單身的他當然有再交友、談戀愛的權利,不過因為曾是Selina前夫,只要身邊有新的女生出現,還是會引發注意。

今天被問到和吳亞馨的關係,阿中表示:「我不想說了,我以前大概說過一些我的想法,但我的想法也沒什麼意義,所以不說了。請諒解喔。」

而吳亞馨則向媒體表示,阿中是朋友的朋友,一起看完電影她就回家了。Selina(右)前夫「阿中」張承中(左)交友情形還是被放大檢視。(翻攝自微博)吳亞馨提到阿中只是朋友的朋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