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愛情騙子」惹火劉建國 陳斐娟挨告暴怒:有種告李婉鈺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婉鈺去年10月醉鬧後上三立《54新觀點》,不料內容卻讓舊愛劉建國火大,居然跑去告當時的節目主持人陳斐娟,今陳斐娟PO出傳票出庭,她說:「劉建國會成為法院認證的愛情騙子嗎?告我幹嘛?有種去告李婉鈺,是李婉鈺説你騙她的。現在我的心情是:法克」。

2年前李婉鈺PO出與劉建國床照,陳斐娟說:「民代的私德可能影響公領域甚至有利益輸送的疑慮,本來就是可受公評之事,告媒體只是為了逼媒體閉嘴,但,若要人不知,劉建國應該請李婉鈺閉嘴而不是媒體。」接著陳斐娟撂話,等到她收到不起訴書時,到時一PO,「這樣,算不算是'法院認證的愛情騙子'呢?」陳斐娟PO出李婉鈺上節目截圖。(翻攝臉書)陳斐娟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