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第一! EXO夯曲入選世界最大音樂噴泉配樂

杜拜噴泉是世界第一大音樂噴泉,位處於杜拜湖湖面、哈里發塔附近。(圖擷取自YouTube)杜拜噴泉是世界第一大音樂噴泉,位處於杜拜湖湖面、哈里發塔附近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EXO的歌曲《Power》成為南韓首支入選杜拜噴泉(The Dubai Fountain)的表演音樂,除了成員D.O.因尚有其他日程未能出席,其他7名成員皆受邀出席當地記者會,親自觀賞《Power》於杜拜的首秀。

西洋女歌手Adele的歌曲《Skyfall》、華語歌神張學友的《吻別》等,都曾被選為噴泉配樂。(圖擷取自YouTube)西洋女歌手Adele的歌曲《Skyfall》、華語歌神張學友的《吻別》等,都曾被選為噴泉配樂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南韓團體EXO歌曲被選為杜拜噴泉配樂,成員受邀前往杜拜觀賞。(圖擷取自EXO Instagram)南韓團體EXO歌曲被選為杜拜噴泉配樂,成員受邀前往杜拜觀賞。(圖擷取自EXO Instagram)

綜合媒體報導,南韓夯團EXO出道近6年,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近日他們又達成一項新成就,9月推出的後續專輯《THE WAR: The Power of Music》,主打歌《Power》被選為杜拜噴泉的表演音樂,這是首支入選的南韓歌曲,從1月開始會與華麗的水舞搭配演出。

除了成員D.O.因尚有其他日程未能出席,其他7名成員皆受邀出席當地記者會。(圖擷取自EXO Instagram)除了成員D.O.因尚有其他日程未能出席,其他7名成員皆受邀出席當地記者會。(圖擷取自EXO Instagram)

杜拜噴泉是世界第一大音樂噴泉,位處於杜拜湖湖面、哈里發塔附近,長度達275公尺,水柱最高可達140至150米,視覺效果非常壯觀,造價約2.18億美元(約64億新台幣),從2009年3月開始使用至今,搭配過許多表演音樂,西洋女歌手Adele的歌曲《Skyfall》、華語歌神張學友的《吻別》等,都曾被選為噴泉配樂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