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開記者會嗆提告! 模特兒教母回「坐等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日前被指性侵藍潔瑛,他已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,卻又被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又發文指控他「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」。他已於今天下午4點半舉辦記者會說明,而韓穎華也持續放話,直說:「他澄清是他的事,關我何事?他不澄清才怪。」更表示自己說的都與藍潔瑛無關,是為學生發聲。

韓穎華先前撰文表示,不擔心會被曾志偉告誹謗:「我怕他控告後,老婆子就得把當晚在KTV那幫人捅出來!」她說自己的原意是想提醒女孩子們到香港去避開「那賤人」,更說「這賤人不會只做過這一趟的!」還說希望有更多受害人出來指證,「像好萊塢那個賤人製片一樣被法律制裁!」又稱「老婆子打定死數」。

除開口閉口直指曾志偉是「賤人」,韓穎華還說:「事情既然已經發生,就得承擔後果,賤人要是肯向藍潔瑛賠禮道歉,他反而會迎來一個正面人物稱號,反而老婆子妄作小人。」而剛剛曾志偉開記者會後,不少人關心她將如何回應,她相當不屑的表示「開新聞發佈會就是正人君子?有人幸災樂禍!有人替老婆子擔心!幸災樂禍的人?這件事可以給你們一個告誡,別唯恐天下不亂。替老婆子擔心?沒這必要,老婆子敢公然批評,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。控告老婆子?坐等!」最新一條微博則說:「iPad沒電!稍後見!」曾志偉今終於露面,並說將對韓穎華提告。(香港成報提供)韓穎華持續在微博放炮。(翻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