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提告性侵指控 怒批「垃圾不良分子很悲哀」

曾志偉(右)在兒子曾國祥陪伴下召開記者會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因中國網媒瘋傳疑似剪接過的「曾志偉性侵藍潔瑛」影片,被捲入性侵疑雲,他雖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,卻又被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又發文指控他「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」。事件爆發後神隱7天的他終於在今天下午4點半於香港舉辦記者會。

韓穎華持續放話,但一直沒提出人證或物證,不過曾志偉連日來也都沒回應,女兒「阿寶」曾寶儀也在主持節目時直說自己已被冠上「強姦犯女兒」、被咒「全家死光光」,更強調相信爸爸,但還是要大家以曾志偉說法為主。不少藝人好友如譚詠麟、周杰倫等人也都聲援力挺,還有台灣導演朱延平、「寬姐」邱瓈寬等人表示相信他的為人。

曾志偉下午4點半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,先由律師作開場,並表示不接受任何提問環節跟回答,曾志偉感謝媒體,直說大家辛苦了,接著便表示:「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些不實的報導,針對我的報導,是非常嚴重的指控,也令我身邊支持我的朋友,我摯愛的家人,子女,甚至對於明星足球隊造成不必要的傷害,我想我有必要出來做個說明」。

他表示,不實的指控與報導完全是捏造的,「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,我也堅持用法律的途徑,捍衛我個人的權益」,他以「韓女士」形容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,稱對她的不實指控已經走法律程序,至於針對明星足球隊的指控,2006年已經告過誹謗,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又被拿出來,「我希望法律可以給我最終的結果,還我個公道,更加希望那些透過網路傳播不實新聞的報導,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可以早日停止」。他說網路帶給我們很多便利,但也讓一些垃圾不良的壞分子,利用網友的不知情,混水摸魚,去傷害他人,事後又不須付出任何代價,「這個才是讓我覺得最悲哀的」。

曾志偉也說,以往都會不回應類似事情,認為清者自清,「但是今時今日的網路世界,已經行不通,這次這件事令我明白,如果不讓他們付出代價,會讓網路暴力越來越嚴重,網路暴力是一時的,對於相關人的傷害是一世的,我今天公開回應,日後不會對此再做任何回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