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按捺華視高層 暴怒揚言出走改口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本月11日遭董事會拔官,張菲一度震怒,揚言不排除與郭建宏共進退,不過今再露面態度已趨和緩,劈頭就說:「沒事了,大家都為了節目好。」節目製作人陳國華也在一旁幫忙緩頰,並保證節目會照合約走,做滿2季、26集。

張菲暌違6年復出,是因郭建宏不斷遊說,不料節目才播2集,就爆出華視董總大戰風暴;張菲、余天都震怒力挺,張菲今錄《綜藝菲常讚》時解釋,因為好友被拔官,難免有情緒,「朋友相挺總是要嘛,但我今天還是在華視工作,以後會專注在表演這塊,上層的事情我也不懂,至於收視率還是要往遠的地方看」,接著又自虧「我是向錢看啦」,還虧余天:「我就怕他明天錄影(指《天生王牌》)的情緒和我不能同步。」

被問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是否有建議他節目方向?張菲噴笑「我們的節目只要讓施振榮(公廣集團董事)看得懂就好了」,對於收視率,他則表示,從指標來看成績都名列前矛,但他仍不滿意,甚至暗酸胡瓜說:「很多南部的觀眾打開節目就睡著,我們要把他們挖過來,讓他們睡不著。」張菲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