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入住套房 這幾個條件先看清……

〔文/金霞娜〕不管是就業或求學,很多人離家都會選擇小套房做為住所,除了外在大環境的拷量之外,套房本身條件也要注意挑選:

1.窗戶是否夠大、採光是否佳。

套房大樓經常和其他建築物緊連接在一起,缺點就是打開窗戶時會看到其他建築物、被其他建築物圍堵住,這樣會有壓迫感、隱私曝光、白天需打開電燈,建議最好白天去看房子。

2.確認是否有壁櫥等設施。

空間越小,越需要確認內部附設的設施。壁櫥、洗衣機、冰箱等如果都已經附設,就不一定要區隔空間。壁櫥的空間越寬敞,收納的空間越大,越好用。

3.有陽台的地方最好。

為了空間活用度或收納,有陽台的套房生活起來更方便。如果沒有壁櫥,可將在陽台擺個收納櫃,收納不常用或過季的物品。

4.在玄關上需設有遮擋住寢室的格局。

寢室最好選在不會曝光的地方,例如遠離玄關或在玄關看不到的地方,否則需評估是否適合設置。雖然睡覺、工作、讀書都在套房裡,但需依照自己的生活型態區隔空間。(圖片提供/台灣廣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