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億地產小開嫌窮酸 喇舌主播翻臉露bra主播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Selina前夫張承中遭週刊直擊鬼祟夜會吳亞馨,結果被他喇後不理的年代主播洪藜恩,也被起底出案外案;據傳,身價號稱60億的帝寶劉媽媽獨子俞昌哲曾大講洪藜恩壞話,在主播圈傳得頗開,洪藜恩稍早前在臉書抱怨「有時候自己無意,但別人卻很有心」。

據週刊報導指出,俞昌哲被傳偏好巨乳主播,曾和播報新聞時黑bra透視的華視前主播邱薇而傳過戀情,當時俞還是靠著邱的閨蜜洪藜恩居中牽線,才得以熱追邱薇而,不過洪藜恩生日前夕,邱挑了個頗為高檔的禮物,俞得知後卻碎唸:「送她這麼好的要幹嘛?」暗諷洪藜恩檔次不夠,不配這個禮物,洪藜恩得知後頗有微詞,結果搞到兩個主播圈閨蜜尷尬起來。

對此,洪藜恩po文抱怨「今天中午正拿著小包包去吃中餐,結果收到朋友關心的訊息,原來自己又因為別人的事跟著上了新聞,不只重新討論了好幾輪,甚至被扯到一個完全不相關的事件當中。唉~和人相處,有時候自己無意,但別人卻很有心」。洪藜恩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主播 洪藜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